路过辰星

路辰激推,七夕婚卡歪了emo中 现在被万物苏生创死了

【瑞R】一个关于情人节的故事

情人节,一个充满着粉色泡泡的浪漫节日。在这一天,庄园到处都扎上了鲜艳的绸带和装饰。情侣手牵着手来往大街小巷。四处都是甜蜜的氛围,除了...


前哨站。


不同于喧嚣的庄园,前哨站一如既往秉持着森严的戒备,只听见骑士盔甲的金属碰撞声随着巡逻的脚步有规律地响起。


为了让庄园的各位都能安心过节,骑士团在边关更加小心谨慎,严防死守不让黑森林的黑暗力量渗透进来。


这样一成不变的森严状态一直持续到了黄昏,骑士团开始了换岗。骑士们兴高采烈地脱下甲胄,换上常服,奔赴庄园里守候着他们的爱人。来接替他们的是另一队早上已经和恋人约会过的骑士。


所有骑士都能享受到节日的快乐。只有瑞琪团长和弗兰克队长始终坚守在前哨站。瑞琪原先还想打发弗兰克回家去休假,但弗兰克只是笑嘻嘻地表示要和团长同甘共苦。


“哎呀团长,您是知道我的,我又没有女朋友,在这待着挺好!”弗兰克拍了拍胸脯,咧开一个憨憨的笑。


“团长,您不回去吗?”


“不用了。”瑞琪淡淡地回答道。虽然他心里也很想回去和恋人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,但作为团长的职责时刻提醒着他顾全大局为重。


夜越来越深了,天上浮着些许淡淡的云,显得夜色更加的漆黑浓密。月光朦朦胧胧地透过云层洒下来,滑落到瑞琪英俊的脸上,又滚落在一旁小憩的弗兰克身上。


突然,一架滑翔伞突破云层钻了出来,皎洁的月亮映衬着漆黑的滑翔伞,给滑翔伞打上了一层华美的光晕。


RK从天空中往前哨站塔顶跳下,精准地扑在了瑞琪的身上。
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一旁的弗兰克听着旁边的动静,内心正疯狂地吐槽:你们亲热能不能小点声!被吵醒了要怎么装睡啊?在线等,挺急的!


然后是情人节巧克力的彩蛋:


RK往瑞琪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。


“这什么味道?好熟悉,但是有点奇怪。”


“苦瓜巧克力!怎么样?我自己做的。”


“真巧,我也做了一个给你。”


“唔?水果加巧克力脆皮?我不要吃水sjakjzusg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